Saturday, June 19, 2010

哪里得哦?! (". )~


恭喜那些得到想要的大学的朋友们
那些没拿到的好可惜哦
我也没拿到
成绩差bo便
还好能上来KL读书
能让我感觉到大学生活
虽然是有那么一点点的sienz
可是还是过得去
祝大家好运哦
新的开始, 加油加油加油~
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ImBaba的分割线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‘ ImBaba的分
割线不会再有了. 这是最后一次跟大家见面 ’

ImBaba离开了我
去找寻容得下自己的一片天
或许5年, 又或许10年
它又会再次的在天空飞翔
它离开了我不是因为我不再需要它
而是想放个长假
让自己静下来自己想想所关心的事
让自己更加有意义的活下去
或许会找到更适合它的人吧?
但愿如此
也不关我的事了
祝它好运
哇哈哈哈哈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无聊却很忙的分割线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好多东西做
现在要做一个下拜二要交的 BIS individual presentation
现在也要做下礼拜要准备的一个 FOM group assignment discussion
六月尾七月要做 Micro 的group assignment
还好 FOM 的 assignment 一个sem只有一个
Micro 的也一样
BIS 的又多又麻烦
还有一个更加烦人的 Uni Life assignment
shit
得加把劲了咯
一大堆东西做
还很闲酱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无聊却很忙的分割线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下定决心要做好多的事
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
给人家看的第一眼
这个很重要
现实的社会
大家对第一眼看得顺眼的东西
给予的对待很不一样
所以第一件事就是


让自己的生活更加有意义
这是必须做的第二件事
没有人能阻止我了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无聊却很忙的分割线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P.s. 越放下 越快乐
深深的去体会这句话吧
知道跟体会到是不一样的事情
有些人觉得自己知道了的东西就不去理解
对于自己太有信心的人通常就是社会里失败的一群
我说通常, 不是全部丫
我要说的是
不要让自己的面具遮盖了真正的自己
是时候让内心的自己出来透透气
他就是你
真正的你
他快乐你就会快乐
活着就是要享受
也就是要开心
把自己该做的本分搞定
再去想想别的事情
轻轻松松简简单单是大家都想要的
所以就请别把自己的生活圈子复杂化




5 comments:

  1. LIKE!!! lol..
    and tat body is wu zun de lo..
    hahaha

    ReplyDelete
  2. ya ahh? lol.. looks the same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哪里得哦!^^

    --------------无聊却很忙的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