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0, 2009

哪里得哦?! ^~^

..学校今天发生了超级好笑的事咯..
..老师啊~..
..真的是有够好笑的咯..
..某叉叉 : 嗯...老师啊......
..老师 : 做莫是你进来?另外一个咧?..
..某叉叉 : 蛤? =.=lll 哦哦...等一下啊..

..全班笑翻~..
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..真的是有够力好笑的啦..
..搞上不该搞上的东西..
..麻烦咧~..
..看你得吗?!..
~Sarcasticing sial~
..别叫我上Fb了哦~..
..敲你够力够力..
..鸡蛋糕..

哪里得哦?!


..什么事情都可以发生..
..最近这句话还真的是蛮流行的哦..
心很小的时候, 世界就变得很小, 小得看不起一片美丽的叶子,
心很乱的时候, 露酒变得很多, 我们都是这样走失的,
简单的幸福 就是别想
太多, 开心就好...】
..这句话说的对..
..感谢
我阿傻~..
..写了这句话来鼓励我..
..现在出名啦...大家都觉得这句话很不错吧?..
..真是的..


P.s. : 一枪给你头爆~

4 comments:

  1. 哈哈~老师爽过我酱@@

    haiz~没关系~只希望别吓着人家..~.~
    LOLOLOLOLOLOL~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会的啦...
    认识你就有够吓人了啊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那里的哦?==
    我很吓人咩?
    lol~我看到[凯琳×卷豪的琳琳 :p]
    LOL~那里的哦...><,酱玩我的咩?XD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哎呀...
    效果嘛...配合下下啦...
    反正琳琳也酱配合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