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×讽刺×Sarcastic×Sarcasting?!×

: 哪里的哦?!
: 'sarcasting'咧~
: 看你得吗?
: 今天我看到某叉叉喔~哪里得哦?!
: 某叉叉叉 Celaka Kick~
: Memper-siashui-kan

..这些就是每天在学校都能听到的话语啦..
..听到都有点显了嗫..
..你们可以考虑换一下的咯..
..每天同一个东西讲不显的啊?!..
..哇唠A~ 哪里得哦?!..
..老实说...虽然说班上有声音有活力是好的啦..
..但是哦...我听你们讲到还真的是有够烦了咧..
..你们可以考虑休战一阵子的咯..
..shoot来shoot去好玩咩?..
..刺来刺去好玩咩?!..
..没shoot你..
..这个就很好了啦..
..也没shoot你..
..这个也就很好了啦..
..拜托你们就静一静吧..
恕我直言
..我也只是想安静的过完我剩下的中六生涯..
..你们要讲是可以的..
..就别太夸大啦..
..刺耳咧..
..给下面的人听到不是很难堪?..
..适可而止吧..


2 comments:

  1. lol~
    i m just a victim
    最近问题多多
    没时间找新的东西来讲
    paiseh la..
    but Honestly~i dun care wat they heard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
    别生气啦~
    纯属效果~
    你知道我知道的啦~

    ReplyDelete